东西主义

神马东西正式更名为东西主义!这里聚集了散居在世界各地从事各色行业的大龄及适龄文青,这里有时政、历史、艺术、游记、美食、诗歌、小说...您可以跟着各位神马畅游世界、拓展视野;可以谈古论今,挑战思维局限;可以感受纯文艺的熏陶,也可以体会幽默会心一笑。

© 东西主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被合写的第196篇神马原创

神马东西是一群来自东西方的有见识+见地的文青自发组织的平台,我们的文章涉猎广,诚意足,在鸡汤文成功学抄袭盛行的今天,我们坚持走心原创,不求哗众取宠,只求以文会友。秉承酒香不怕巷子深、有缘自能相识的原则,神马团队将继续默默做自己爱做的事情。




第196篇神马原创因敏感字被合写,大家猜了一天也没猜中。诚邀国内熟悉敏感词不成文规则的读者朋友关注公众号“神马东西”,观摩《当我们在撕文艺作品三观时,我们在撕什么?》一文,帮助作者团团圆圆找出敏感词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